国家男排联赛日本力夺第6胜 法国3-1德国获第7胜

国家男排联赛日本力夺第6胜 法国3-1德国获第7胜
2022年06月26日 17:01 新浪体育
法国男排主攻恩加佩斯发球法国男排主攻恩加佩斯发球

  北京时间6月26日,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进入收官日。在已经结束的两场较量中,东京奥运冠军法国3-1力挫德国赢得第7胜居首,日本3-1击败欧锦赛亚军斯洛文尼亚拿到第6胜。

  法国3-1胜德国

  领头羊法国在与德国的较量中技高一筹3-1力挫对手,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的第7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6、25-19、19-25和25-21。落败的德国队总成绩为3胜5负积7分。

  此役法国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恩加佩斯斩获18分,接应博耶贡献16分,主攻洛亚蒂和副攻茹弗罗伊分别进账13分和12分。德国的接应韦伯拿下本方最高的16分,副攻马塞得到8分。

日本男排庆贺胜利日本男排庆贺胜利

  日本3-1胜斯洛文尼亚

  昨天主力轮休的日本男排在奎松站末轮与去年欧锦赛亚军斯洛文尼亚交手。双方激战四局,日本队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1闯关,斩获今年国家联赛的第6胜,四局比分为25-21、22-25、25-18和25-19。落败的斯洛文尼亚成绩为3胜5负积9分。

  本场较量日本的主攻石川祐希贡献21分,主攻大塚达宣赢得13分,接应西田有志和副攻高桥健太郎分获12分和11分。斯洛文尼亚的主攻莫日奇力夺本方最高的20分,接应T-施泰恩拿到16分,主攻乌尔诺特进账11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