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与切尔西新老板碰面 商谈了C罗转会可能性

门德斯与切尔西新老板碰面 商谈了C罗转会可能性
2022年06月26日 07:29 新浪体育

  有关C罗未来去向的传言不断出现,在拜仁否认要引进C罗后,现在一个新的选项出现了,英国媒体披露,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与切尔西新老板碰面,商谈了C罗转会的可能性。

  周六,著名媒体“The Athletic”披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切尔西新老板伯利最近与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共进午餐,期间提到了C罗的名字。

  管理层的更替让切尔西有点人手不足,现在俱乐部新主席伯利决定掌管转会事务。近日他就与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碰面。

  媒体披露,伯利和门德斯谈到了C罗的名字,尽管葡萄牙球星在公开场合说他在曼联很开心,但对他下赛季不能参加欧冠的事实并不满意。

  除此之外,红魔还没有在2022-23赛季开始之前完成任何签约,这也让C罗不满。

  切尔西并不是最近几周唯一与C罗,据悉门德斯也向拜仁推荐了C罗,但被对方拒绝了。

  如果加盟切尔西,那C罗下赛季将有机会踢欧冠。职业生涯开始后,他一直都有机会踢欧冠。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