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赛泰国女排喜获两连胜 3-2力挫塞尔维亚

国家联赛泰国女排喜获两连胜 3-2力挫塞尔维亚
2022年06月02日 20:49 新浪体育
泰国女排庆贺胜利泰国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6月2日,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站展开第3比赛日的角逐。泰国女排以弱克强,鏖战五局3-2力挫塞尔维亚赢得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5-23、25-27、25-20、20-25和15-12。泰国的接应平皮查亚独揽31分荣膺得分王。

  泰国首发派出主攻查楚昂、阿耶查拉蓬,副攻哈塔亚、塔达奥,接应平皮查亚、二传波蓬和自由人皮亚纳特。塞尔维亚阵容轮换过半,洛佐和米罗萨夫列维奇搭档主攻,副攻线斯特瓦诺维奇联手阿莱克西奇,接应泽莱诺维奇、二传米尔科维奇和自由人普西奇也先发亮相。

  首局阿莱克西奇封死塔达奥的快球、洛佐反击打中,17-20落后的塞尔维亚追成21平。23平后阿耶查拉蓬一攻得手、查楚昂反击打手出界,泰国25-23险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塞尔维亚相继以5-10和14-17落后,随即通过加强网口扭转被动局面19-18反超。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5平,哈塔亚定点攻被拦、查楚昂扣球出界,泰国25-27惜败,塞尔维亚扳回一阵。

泰国女排接应平皮查亚泰国女排接应平皮查亚

  第三局泰国重整旗鼓,哈塔亚发球直得4-1超出。塞队追至5-6后再遭卡轮,泰国在阿耶查拉蓬的发球轮连拿5分11-5领先。9-15落后的塞队用米哈伊洛维奇换下拉佐维奇,平皮查亚进攻打中、米哈伊洛维奇垫球出界,泰国17-9占先。塞队追发阿耶查拉蓬奏效迫近到19-23,泰国稳定一攻25-20获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塞尔维亚25-20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3-6落后的泰国通过限制洛佐的强攻追成7平。12平后平皮查亚后攻打中、哈塔亚相继封死泽莱诺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的突破、泰国连取3分15-12获胜,3-2力挫塞尔维亚。

  此役泰国5名攻手均得分上双,接应平皮查亚力夺31分,双主查楚昂和阿耶查拉蓬分获26分和17分,两副攻塔达奥和哈塔亚均进账10分。塞尔维亚的接应泽莱诺维奇贡献21分,副攻阿莱克西奇赢得18分,主攻洛佐和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分别得到13分和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