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欧美杯=世界杯半决赛 我们能与任何球队斗

梅西:欧美杯=世界杯半决赛 我们能与任何球队斗
2022年06月02日 06: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阿根廷在南美欧洲对抗赛中3比0击败意大利获得冠军,梅西贡献2次助攻,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

  赛后梅西表示:“这是一场美丽的决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成为冠军的美丽舞台,嗯,幸运的是我们夺冠了。我认为阿根廷队在下半场踢得很好,皮球运转得很好,们知道如何用结果。我们找到了发挥的空间,这支球队有球和无球时思路都很清晰。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

  对于纪念马拉多纳的话题,梅西表示:“说实话,我不记得这一杯赛在马拉多纳时代曾举办过,今天能够在温布利夺冠,是一种喜悦。”

  本场比赛梅西没有进球,他表示:“我期待着进球,特别是当我看到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我们知道比赛就这样了,意大利没有制造威胁。我多踢了一会儿。”

  谈到球队,梅西表示:“这支队伍正在不断成长。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优点,增加足球的变化,这又一次证明,这个团队已经准备好了。这支球队总是脚踏实地,带着谦逊精神。但正如我那天所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任何球队作战。今天是对阵优秀的意大利队,是巨大考验。这样的比赛就是世界杯1/4决赛或者半决赛级别的,尽管他们没有获得世界杯资格。他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

  “总能获胜是好事,这支球队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场比赛没有输了。这是个优点。我们需要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不断成长,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