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首轮广东遭逆袭 2-3惜败浙江错失开门红

全运女排首轮广东遭逆袭 2-3惜败浙江错失开门红
2021年09月16日 1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对阵老牌劲旅浙江,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先赢两局后没能乘胜追击,遭对方逆袭2-3惜败,无缘全运开门红,五局比分为25-20、25-21、18-25、16-25和7-15。

  广东首发派出主攻栗垚、皮雁驰,副攻田玥、张凤媚,接应 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浙江由主攻李静、蒋虞晓,副攻沈佳蓉、刘雨,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汪慧敏联袂应战。

  首局郁佳睿发球直得、陈佩妍反击打中,广东11-6占先。浙江中局起势追至15-17,广东靠陈佩妍的突破稳住阵脚19-15领先。皮雁驰吊球夺局点、栗垚后四进攻锁定胜局,广东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相持到9平后浙江没能顶住,陈佩妍抓反击,广东12-9超出。浙江咬至15-17后,在陈佩妍的发球轮卡轮15-19落后。栗垚发球建功将比分定格在25-21,广东再下一城。

  背水一战的浙江在第三局启用孙若箐和李静搭档主攻。3-7落后的浙江通过追发皮雁驰扭转战局,相继以25-18和25-16连扳两局,将大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广东仍处下风,李静等人反击得力,浙江11-5领先。栗垚强攻被沈佳蓉封死,广东7-15落败,2-3不敌浙江。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