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美国第三局 3-0横扫力破对方不败金身

中国女排VS美国第三局 3-0横扫力破对方不败金身
2021年06月20日 1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5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与14连胜的领头羊美国交手,强阵出战的中国女排发挥上佳3-0拿下,力破对方的不败金身,斩获7连胜后在本届世联赛胜场收官,三局比分为25-10、25-20和25-17。

  第三局美国改由华盛顿和阿金拉德沃搭档副攻。张常宁进攻和一传相继失手,中国0-3落后。龚翔宇发球制造探头、汉考克后排违例,中国迫近到3-4。两队相持到7平后,丁霞和华盛顿网口争球受挫,中国在第一次技术暂停7-8落后。

  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0平,颜妮快攻打中、龚翔宇吊球得手、袁心玥封死德鲁斯的一攻,中国13-10超出,美国凭借巴奇的强攻过轮。张常宁单人拦住德鲁斯的扣球、龚翔宇后攻反击下球,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1。

  朱婷强攻稳定屡有建树、颜妮接连拦住巴奇和罗宾逊的突破、汉考克和华盛顿配合失误,中国在丁霞的发球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4。丁霞发球失误、朱婷进攻出界,美国追至16-23。华盛顿发球失误,中国24-16拿下赛点。阿金拉德沃快攻追回1分后,龚翔宇2号位进攻打中,中国25-17获胜。(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