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L塞布里进攻火力全开 斯洛文尼亚男排逆转俄罗斯

VNL塞布里进攻火力全开 斯洛文尼亚男排逆转俄罗斯
2021年06月12日 08:41 新浪体育综合

  2021VNL男排比赛结束了前三周的所有比赛,巴西男排目前以八胜一负的战绩雄踞榜首,波兰男排、法国男排、斯洛文尼亚男排和塞尔维亚男排均为七胜两负,排名二至五位。

  来跟随FIVB一起回顾下男排第九比赛日的精彩比赛吧!

  塞布里进攻火力全开,

  斯洛文尼亚逆转俄罗斯

  两支欧洲的劲旅——斯洛文尼亚男排与俄罗斯男排在男排第三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隔网相对。最终斯洛文尼亚男排是在0-1和1-2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3-2战胜对手,拿到本次VNL的第七场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男排充分发挥出了他们进攻的超强实力。尤其是他们的得分王塞布里,全场比赛一共40扣27中,进攻效率达到了62.5%!除此之外他还有3个拦网得分和2次发球得分,在发扣拦环节展现了全面的得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塞布里还接了全队最多的33个一传。队长乌尔瑙特也拿到了18分。

  俄罗斯男排在这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是沃尔科夫,他拿到了16分,克柳米哈伊洛夫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俄罗斯男排今日在拦网和发球环节比斯洛文尼亚男排做得更好,失误也控制得更理想,但是在进攻环节比对手少了17分,这也导致他们在关键分的把握度上不如斯洛文尼亚男排,最终输掉了比赛。

  斯洛文尼亚男排的科泽马利克在赛后采访时说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开心,特别是在第一局之后,当我们陷入困境时,我认为我们带来了能量,展示了我们的特质,就像我们对阵波兰男排时一样。我们也证明了,要想和我们对抗并不容易。我们是一个顽强的对手,我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专注。我们整个团队是这场胜利的关键。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从不退缩。每一次我们出现失误或者拿到非常重要的一分后,我们都会在场地中心站在一起。我认为这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真的很自豪,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斯洛文尼亚男排-俄罗斯男排集锦)

  其余比赛赛果

  6.12焦点战预告

  新一周的女排比赛即将开打,

  中国女排在进行部分人员的调换后

  将与荷兰女排隔网相对。

  期待中国女排主力阵容的登场

  能带给观众新的观赛享受。

  请继续关注2021VNL!

  *2021VNL女排第十比赛日赛程👆

  文字|FIVB

  排版|FIVB

  图片|FIVB

男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