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钢:锻炼非主力效果不理想 上场队员应该自查

洪钢:锻炼非主力效果不理想 上场队员应该自查
2021年05月26日 20:56 新浪体育

  5月26日消息,2021世界女子排球联赛巡回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来了日本队的挑战,在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13-25落败。第二局,中国女排19-25输掉6分。第三局又以17-25失利。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洪钢在比赛进行时点评道:“日本女排小技术还是有传统的”、“尽管我们整体实力占优,但是日本队网前的小球、乱球处理,还是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对于出现较多的发球失误,洪刚说:“这两天有个比较奇怪的地方,就是发球失误比较多,这有可能是和缺少赛前适应场地的环节有关。”、“发球和一传在女排比赛里是最重要的。”

  第二局,中国女排17-23落后时,洪钢说:“这样的比分差距,离‘离谱’还远着呢。”第三局,中国女排7-12落后,洪刚说:“这个比分还是有得追的。”虽然之后强攻和拦网有所起色,但是未能扭转败局,最终以17-25丢掉第三局。

  洪钢总结:“从今天的阵容来看,要锻炼非主力队员的目标还是非常明确的。在第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短暂的换上了张常宁,但是看张常宁今天的状态和昨天也不是一回事,张常宁短暂的上场几分钟也没有拿到分数,所以后边也没有再让她上场。在这种锻炼非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今天这场比赛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天上场的队员要从自身找问题 ,各个技术环节上要做充分的准备面对后面的比赛。今天日本队的发挥是不错的。”

  北京时间5月27日22时,一胜一负的中国女排将迎来本次比赛的第三个对手泰国队,泰国队此前0-3不敌日本,今天1-3输给韩国队。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