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赛后全程英文接受采访 洪钢赞她“很突出”

张常宁赛后全程英文接受采访 洪钢赞她“很突出”
2021年05月26日 09:29 新浪体育

  5月26日消息,在昨夜开始的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先输一局后连赢三局,以3-1逆袭宿敌韩国,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3-25、25-19、25-19和25-18。

  赛后中国女排官方微博发布了队长张常宁接受采访的视频,张常宁全程英文回答,她说:“第一局比赛,我们有些紧张,压力有点大。但是比赛中,我们大家互相鼓励,相互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张常宁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央视解说洪钢对张常宁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本次比赛,等于是张常宁‘一带五’,因为一组阵容就她一个。”、“张常宁这场比赛就显得很放松,很突出,什么球都敢打。”

  今晚19时,中国女排将对阵第二个对手日本队,日本队昨天以3-0轻取阵容不整的泰国女排。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