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女新赛季引援要点:力争续约朱婷 另寻强力外援

天女新赛季引援要点:力争续约朱婷 另寻强力外援
2020年07月24日 07:51 新浪体育综合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已效力日本丰田车体女排俱乐部三个赛季的土耳其主攻手奥兹索伊在2020-2021赛季将继续留在日本联赛,新东家则尚待确定。对于天津女排来说,备战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还需另寻外援人选。

  尽管今年年初以来,全球各国的排球联赛相继陷入停摆,但关于球员的转会意向传闻却从未间断,荷兰名将斯洛特耶斯、捷克姑娘科桑伊欧娃、美国主攻手罗宾逊、德国接应二传手利普曼甚至是意大利当家接应二传手艾格努都一度与天津女排产生了关联,而最近的就要数今年32岁、身高1.88米的前土耳其女排国手奥兹索伊了。与之前几个传闻引援对象不同,土耳其媒体曾证实奥兹索伊确实收到了天津女排的丰厚报价。然而,随着其经纪公司近日宣布,奥兹索伊在2020-2021赛季将继续留在日本女排联赛效力,天津女排引进她的计划也随之宣告终结。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朱婷在新赛季依然留在国内联赛效力的概率较大。而除了力争续约中国女排现任队长外,天津女排也必须在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上补充一位强力外援,各项技术水平也要在上赛季效力队中的美国外援胡克尔之上。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此前透露,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有望照常举行,因此天津女排的引援工作也该提速了。(今晚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