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拉尔森赞中国排超水平 认同东京奥运延期

美国队长拉尔森赞中国排超水平 认同东京奥运延期
2020年04月09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在年初结束中国赛季后,返回美国女排集训基地随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不过由于美国新冠疫情的爆发集训基地被关闭,美国女排队员就开始了在家的自我隔离以及训练。上个月,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宣布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对于无处可以训练的美国女排来说,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近日,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接受采访时谈到奥运延期的话题,她说:“消息一出,我有点失望,但是当他们最终宣布推迟时,我并不感到惊讶。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如果只将其推迟几个月,一些运动员将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获得奥运资格或为比赛做准备,这是当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办法。”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拉尔森随上海女排不敌天津获得联赛亚军。曾在欧洲排坛闯荡十年多的拉尔森首次效力中国联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中国联赛的看法,“我在中国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近7年来中国女排一直是世界顶尖强队。尽管中国联赛并没有和欧洲联赛那样高的认可度,但是中国联赛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此前,拉尔森曾表示将在东京奥运会后退役。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拉尔森也将再打最后一个职业赛季,来等待东京奥运会的到来。作为美国女排奥运会的两朝元老,拉尔森随队在伦敦和里约斩获一银一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