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塞塔队管理混乱 郑益昕留洋之路充满挑战

意大利卡塞塔队管理混乱 郑益昕留洋之路充满挑战
2020年01月28日 09:25 今晚报
郑益昕资料图 郑益昕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谢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刚刚入围新一期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的郑益昕将赴意大利卡塞塔女排俱乐部开启留洋生涯,征战未来半个赛季的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

  卡塞塔女排目前排名意甲联赛倒数第一,而且队内存在欠薪问题,随着多位教练和球员离队,目前队中仅剩下7名球员。去年12月,俱乐部一次性与五名队员解除了合同,同时还与俱乐部的经理、教练解除了合同。随后,卡塞塔女排俱乐部的主席放出豪言,要引进埃格努等意大利女排主力球员,甚至可以支付两倍的薪水,但未收到任何大牌球员的回应。

  如今郑益昕的加盟,一方面是由于卡塞塔女排急需组建全新的阵容,另外也是因为郑益昕可以兼顾副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拥有更强的场上适应能力,个人也希望通过高水平比赛继续保持竞技状态。

郑益昕女排副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