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66岁老父亲伤心欲绝 被拍到面容十分憔悴

科比66岁老父亲伤心欲绝 被拍到面容十分憔悴
2020年01月29日 08:45 新浪体育
外媒拍到科比父亲照片 外媒拍到科比父亲照片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报道,在听闻科比-布莱恩特遭遇直升机失事之后,其父亲乔-布莱恩特十分伤心,从拍摄到的图片来看,老布莱恩特面露悲伤,十分憔悴。

  乔-布莱恩特与妻子被拍到现身在拉斯维加斯的家中,这是科比遭遇不幸之后,他的父亲第一次露面。当时,科比的父亲身穿深蓝色宽松T恤,戴着黑框眼镜。当时有人在他的门前放上了黄色的鲜花,但是从老布莱恩特的面容看上去,他十分难过。面露悲伤,双眼无神,十分憔悴。

  根据科比父亲布莱恩特邻居的透露,科比的父亲与邻居的关系十分和睦,在听闻科比遇难的事情之后,邻居们都不愿意过多打扰到这两位老人,而是选择默默将鲜花放在他们的门口,以表示哀悼。

  还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说:“在得知此事之后,这两位老人都伤心欲绝,大家都没有针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并且都在私下哀悼。”

  乔-布莱恩特也曾是一名NBA球员,他在1975年被勇士在第一轮第14顺位选中,并且于1992年退役,退役之后的他曾执教过WNBA洛杉矶火花队。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