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奥运会冠军董栋:为国争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蹦床奥运会冠军董栋:为国争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2020年05月12日 10:03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在中国蹦床队、艺术体操队进行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奥运冠军董栋为全体青年运动员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分享奋斗历程。

  从懵懂的小队员逐渐进入教练员视野,到入选国家队开始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再到北京奥运会获得铜牌后总结反思,最终在伦敦奥运会夺冠,董栋用自己的励志故事激励年轻队员奋斗。“首先是对自己负责,既然从事了这份事业,就要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其次是对教练负责,教练员为了运动员的成长呕心沥血,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和感激;最重要的是要对国家负责,国家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训练条件,我们的衣服上印着国旗,努力拼搏、为国争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