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开第一高薪挖曼联红人 红魔再不用他恐离队

切尔西开第一高薪挖曼联红人 红魔再不用他恐离队
2020年07月22日 08:04 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接触了迪恩-亨德森的经纪人,希望以高薪挖走这位曼联希望之星。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蓝军向亨德森的经纪人表达了意向,愿意给23岁的英格兰门将开出17万英镑的周薪。兰帕德希望找到一位新的门神,替代饱受批评的凯帕,而亨德森本赛季在谢菲尔德联队的表现引人关注,是英超正当红的门将。

切尔西的工资情况切尔西的工资情况

  17万周薪在切尔西队内将是并列第一高薪。下赛季蓝军薪水最高的球员是即将加盟的维尔纳,达到17万英镑,凯帕的周薪是15万,与坎特并列。亨德森在曼联目前的周薪是7万英镑,本赛季他的工资主要由谢菲联承担。

  亨德森本周将与曼联会谈,听取红魔对自己下赛季的定位,英国媒体称,他的立场是,只有曼联承诺他主力位置,他才会回到老特拉福德,否则下赛季将考虑继续外租,甚至不排除转会离队。

  (Kata)

曼联德赫亚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