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家因办婚礼闹分歧引热议 老公遭炮轰后发声

何雯娜家因办婚礼闹分歧引热议 老公遭炮轰后发声
2020年04月01日 17:59 新浪体育

  3月31日晚,一条“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内容登上微博热搜第三名,原因是在综艺节目《婚前21天》中,何雯娜与老公梁超讨论在哪里先办婚礼陷入僵局。

  何雯娜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去年1月她还在湖南卫视综艺《我家那闺女》亮相,当时她还是单身的状态。随后,何雯娜的感情发展非常迅速,2019年8月18日,《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公开向何雯娜求婚。第二天,媒体就曝出何雯娜小腹微隆,疑似怀孕的消息,何雯娜方面没有明确否认。

  9月17日,何雯娜宣布与梁超订婚。10月8日何雯娜承认怀孕。2020年1月1日元旦,何雯娜产女。

  在《婚前21天》录制时,何雯娜挺着大肚子,即将临盆。当时,饭桌上一共五个人,何雯娜与父母,梁超与母亲。何雯娜父母想先在老家龙岩办出阁酒,再去北京办婚礼,梁超和其母则希望先在北京办婚礼,后回门。

  梁超说,自己一直在孩子与父亲之间取舍,因为在他一岁的时候,父亲出过车祸,手受伤了,坐不了飞机,所以他想迁就父亲。何雯娜母亲提议可以坐动车到龙岩,梁超回复:“太受罪了!”

  何雯娜母亲再提议,梁父可以提早动身到龙岩,而且何雯娜到时生完孩子、要坐月子不方便来回折腾。梁超和母亲还是不大同意。

  梁超坚持先在北京办婚礼,称“百善孝为先”,何雯娜则顾虑宝宝刚出生来回奔波会生病,后续问题更多。

  何家坚持“先嫁后娶”,梁超低头吃着东西,说:“(我)提完亲了。”

  何雯娜急了说:“我们还可以退亲呢!”

  这时,何雯娜婆婆严肃地说:“这话可不能说着玩啊!”

  这期节目播出后引来网友的广泛讨论,很多人觉得何雯娜受了委屈,很多人甚至痛骂梁超。当晚,梁超在微博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其实办婚礼就是一个讨论的过程,我们现在全家都在龙岩,宝宝健健康康,我们开开心心,她不仅是你们的冠军,也是我的冠军。”何雯娜也转发支持。

  (米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