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威:我曾无数次想放弃 师傅的恩情永远铭记

胡旭威:我曾无数次想放弃 师傅的恩情永远铭记
2022年01月15日 18:09 新浪体育

  1月15日,体操世锦赛“双冠王”胡旭威微博发文感谢恩师。

  胡旭威写道:“感谢师傅的恩情!师傅郑浩带了我十年了,是陪伴我最久的人。师傅也和很多教练员一样离开家庭子女常年陪伴在我们身边,操心着我们的所有事情,小到穿衣吃饭,大到钻研难度技术,分析国际体操形势。没日没夜,不辞辛劳的工作,只为实现一个金灿灿的梦想。”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曾无数次的想过放弃,但师父的谆谆教导犹然在耳“我们还在努力,我们还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如果我们放弃了,就永远实现不了梦想!”。我们一次次的跌倒再一次次的爬起来,这份执着使我们百折不饶,越挫越勇,最终得以梦想成真,师父的恩情我永远铭记于心,我们也会在未来拼搏的道路上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感谢所有为体操事业默默付出的教练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得偿所愿,幸福美满!”

  2021年第5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比赛中,中国选手胡旭威两次战胜日本的奥运会双料冠军桥本大辉,赢得单双杠两项冠军,成为本届世锦赛唯一的“双冠王”。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