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最后五枚金牌各归其主

2020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最后五枚金牌各归其主
2020年10月25日 22:04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体育讯 10月25日,202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落下帷幕,最后五枚金牌各归其主,分别是男子跳马晏熙尧,男子双杠尤浩,男子单杠向巴根秋,女子平衡木周雅琴,女子自由操何骊澄。

  在男子跳马决赛中,东道主陕西选手晏熙尧以14.316分问鼎金牌,浙江队的陈忆路以14.183分获得亚军,江苏队的杨焱智以14.116分获得铜牌。

  男子双杠决赛,江苏选手尤浩以15.033分力压各路好手加冕桂冠,湖南队的李宜以14.833分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尹德行以14.566分摘得铜牌。

  男子单杠决赛,北京队的向巴根秋以13.800分折桂,山东队的王鹏和上海队的唐龙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平衡木金牌被湖南队的周雅琴以15.166分夺走,昨天摘得高低杠金牌的广西小花韦筱圆以15.000分获得亚军,安徽队的何骊澄收获铜牌。

  女子自由操决赛,安徽队的何骊澄以13.466分摘金,北京队的唐茜靖13.400分紧随其后,浙江队的陈妍菲排名第三位。(完)

  (中国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