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蒂扳平 拉莫斯点杀 巴萨主场1-3不敌皇马

西甲-法蒂扳平 拉莫斯点杀 巴萨主场1-3不敌皇马
2020年10月24日 23:54 新浪体育
皇马3-1客胜巴萨皇马3-1客胜巴萨

  北京时间10月24日2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00),2020/21赛季西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3不敌皇家马德里,巴尔韦德拔头筹,法蒂3分钟后扳平,拉莫斯射入自己创造的点球,摩德里奇锁定胜局。

  巴萨近8战皇马仅负1场,其余7场取得4胜3平。这是第245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两队均取得96胜52平96负。在其中的180场联赛中,皇马73胜35平72负,其中客场20胜20平50负。梅西领衔首发,阿尔巴、布斯克茨和佩德里轮换出场。拉莫斯及时回归,本泽马、威尼修斯、克罗斯和纳乔轮换出战。

德斯特是118年国家德比历史上首位美国球员德斯特是118年国家德比历史上首位美国球员

  皇马第5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直传,无人防守的巴尔韦德禁区右肋8码处射入远角。巴萨第8分钟扳平,阿尔巴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甩开拉莫斯的法蒂近距离推射入网,1-1。德斯特传球,库蒂尼奥远射被库尔图瓦没收。德容传球,梅西的外围射门也被库尔图瓦救下。

皇马1-0皇马1-0
巴萨1-1巴萨1-1

  瓦拉内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内托挡偏,皮克近距离解围。克罗斯再开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正入内托下怀。法蒂传球,梅西带球抹过拉莫斯后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近角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同样错过机会,克罗斯禁区左侧斜传,本泽马12码处推射被内托挡出。卢卡斯半场结束前换下受伤的纳乔。

本泽马射丢单刀本泽马射丢单刀

  下半场。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卡塞米罗远射打偏。梅西传球,法蒂禁区右肋低射从拉莫斯双腿间穿过偏出远角。巴萨第54分钟错过机会,法蒂右路传中,但库蒂尼奥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在边网。威尼修斯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

  皇马第63分钟再次超出,朗格莱任意球防守时小禁区前拉倒拉莫斯,主裁马丁内斯亲自观看回放后判定极刑,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2-1。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射门被瓦拉内挡出。摩德里奇替换受伤的巴尔韦德出场。巴萨持续围攻,库蒂尼奥混战中射门再被挡出。

皇马2-1皇马2-1

  巴萨连换3人加强进攻,格列兹曼、特林考和登贝莱一齐出场。罗德里戈换下阿森西奥。皇马连续浪费机会,卢卡斯传中,克罗斯扫射被扑出后小禁区右侧再射仍被内托扑出。卢卡斯禁区右侧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前垫射被内托用腿勉强挡出,瓦拉内小禁区前头球补射偏出。

  皇马第90分钟锁定胜局,摩德里奇直传,威尼修斯追击禁区右侧被内托抢先出击扑出皮球,罗德里戈传球,摩德里奇冷静晃过门将面对2名后卫弹射空门入网,3-1。

皇马3-1皇马3-1

  巴萨(4-2-3-1):13-内托;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87',9-布雷思韦特);5-布斯克茨(82',11-登贝莱),21-F-德容;16-佩德里(81',17-特林考),14-库蒂尼奥,22-法蒂(81',7-格列兹曼);10-梅西

  皇马(4-3-3):1-库尔图瓦;6-纳乔(43',17-卢卡斯),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69',10-摩德里奇);20-威尼修斯,9-本泽马,11-阿森西奥(81',25-罗德里戈)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斯科) 

皇马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