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发长文告白妻子:陪伴你到老

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发长文告白妻子:陪伴你到老
2020年05月20日 11:51 新浪体育

  5月20日,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在微博参与#520向喜欢的TA告白#话题的互动,发布长文表白妻子,原文如下:

  从2012年相识 @紫嫣大大大魔王 ,到2013年我们相爱,2015年决定相伴一生,2017年初粽粽的出生。

  一转眼七年时间里,最让我难忘的是你生产那天凌晨:因为生产时的紧急情况,你被快速推入手术室,到二十分钟后女儿从手术室里被抱出来,我顾不得看孩子,只想等着你平安从手术室里出来。那短短的两个小时却比两年的时间都长。

  爱情永远都是冷暖自知,你的善良,你的美丽,你的率真和你的可爱永远都是你的财富。而我张成龙这辈子要做的,就是保护好你,保护好孩子,陪伴着你到老,呵护着粽粽长大。

  520-我爱你,这辈子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就是——娶你为妻。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