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2铜!中国花游闪耀世锦赛 机会留给努力的人

4金2铜!中国花游闪耀世锦赛 机会留给努力的人
2022年06月25日 20:43 新浪体育
完成新老交替的中国花游队在布达佩斯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完成新老交替的中国花游队在布达佩斯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中国花游队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全面突破,共获得4金2铜6枚奖牌。当外界把关注焦点放在“花游霸主”俄罗斯队没有参赛时,中国花游队则专注于做好自己,并且很好的完成了新老交替,在布达佩斯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中国花游队从去年年底重新组队,除只保留冯雨、肖雁宁和王芊懿三位奥运“老将”之外,其余则都是新人。结果在本次世锦赛赛场,中国花游队的每一位选手都将自信和实力展现出来,在自身努力和机遇的双重因素下,最终中国花游队在布达佩斯获得了4金2铜。

  对于中国花游队来说,具有竞争意义的比赛任务已经完成,但今晚22点30分-23点30分,他们还将在花样游泳特别演出中再次登场。届时,中国队将在第一个出场,13位选手将用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再次表现中国花游的强大和进步。然后,就是属于中国花游队自己的庆祝时刻!

  中国花游队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成绩单

  双人技术自选冠军:中国队🇨🇳(王柳懿/王芊懿)

  双人自由自选冠军:中国队🇨🇳(王柳懿/王芊懿)

  集体技术自选冠军:中国队🇨🇳(冯雨、常昊、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张雅怡)

  集体自由自选冠军:中国队🇨🇳(冯雨、常昊、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张雅怡)

  混合技术自选季军:中国队🇨🇳(石浩玙/张依瑶)

  混合自由自选季军:中国队🇨🇳(石浩玙/张依瑶)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