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中国孪生姐妹花双人技术自选预赛居首

游泳世锦赛-中国孪生姐妹花双人技术自选预赛居首
2022年06月18日 07:21 新浪体育
王柳懿/王芊懿在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中排名首位王柳懿/王芊懿在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中排名首位

  欧洲当地时间6月17日,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争夺。中国25岁双胞胎姐妹花王柳懿/王芊懿得到92.6378分位列B组首位,同时排在全部预赛队伍的第一名,顺利晋级将于6月19日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乌克兰组合玛丽娜·阿列克西娃/弗拉迪斯拉娃-阿列克西娃以91.8565分暂列第二,奥地利的亚历山德丽姐妹(三胞胎中的两位)90.2869分排名第三。

  31岁的日本名将乾友纪子在单人技术自选预赛中以91.9189分排名首位,乌克兰的玛塔-菲迪娜和来自希腊的普拉塔尼奥蒂分列第二、三位,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排名预赛前12位的选手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22点-23点30分进行单人技术自选的决赛争夺,届时将决出本届游泳世锦赛花游的首金。(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