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孙杨涉嫌违规训练被WADA调查 恐无缘巴黎

英媒:孙杨涉嫌违规训练被WADA调查 恐无缘巴黎
2021年12月19日 12:07 新浪体育综合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已经对孙杨进行了新的调查,原因是他们收到举报,孙杨一直在禁赛期间在政府资助的训练设施中接受训练,这是一种违规行为。

  孙杨之前的禁赛期从8年减至4年零3个月(51个月),禁赛期自2020年2月28日起执行,这也就意味着禁赛期将在2024年5月底结束。对30岁的孙杨来说,在巴黎奥运会复出或许是唯一的机会。

  举报人提供的照片中,孙杨看起来在浙江某少年体校的游泳池和健身房训练,报道称该体校完全由国家资助,诞生了多位世界、全国和省级冠军。而反兴奋剂组织条款规定孙杨禁赛期间不能与隶属于中国游泳协会的其他运动员一起训练。

  如果调查属实,孙杨的禁赛时间将会归零,禁赛期将会重新计算,这将意味着他肯定无缘巴黎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