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游泳队至少13人感染新冠 训练营被迫关停

意大利游泳队至少13人感染新冠 训练营被迫关停
2020年10月22日 10:09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

  日前,意大利游泳国家队的训练营因陆续出现了十多名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选手而被迫关停。

  意大利游泳联合会(FIN)表示,世界冠军西蒙娜-夸达雷拉和加布里埃尔-德蒂在利维诺的训练营中进行了检测,结果也是阳性。

  此前,北京奥运会2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者佩莱格里尼已经确诊感染新冠,并被隔离,她也不得不退出了在布达佩斯的比赛。

  位于伦巴第的利维诺训练营于10月11日开营,原定于11月5日结束。至少13名意大利游泳选手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但意大利游泳联合会表示,利维诺的所有运动员都没有症状。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举行,意大利游泳队的备战计划受到了很大影响。昨天,意大利又确诊了10874例确诊病例,官方报告的病例数超过43.4万例。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