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名将比赛中受伤 意大利更换开幕式旗手

高山滑雪名将比赛中受伤 意大利更换开幕式旗手
2022年01月26日 15:11 新浪体育
凯拉-莫约利凯拉-莫约利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透露,由于高山滑雪名将戈吉亚近日在世界杯比赛中受伤,意大利代表团不得不更换开幕式旗手,新旗手是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米凯拉-莫约利,她是平昌冬奥会女子障碍追逐赛的冠军。

  戈吉亚是高山滑雪大回转、超级大回转以及全能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她是高山滑雪“速度类”项目技术比较全面的运动员,被意大利冬奥代表团委以重任,担任开幕式旗手。

  但戈吉亚在近日的比赛中摔倒受伤,目前身体情况不太乐观,很有可能缺席北京冬奥会。意大利队不得不更换旗手,他们的新旗手是凯拉-莫约利。

  凯拉-莫约利是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的顶尖高手,曾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获得金牌。莫约利原本安排在北京冬奥会作为闭幕式旗手,如今调整为开幕式旗手。(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