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中国18岁小将晒训练视频 兴奋首次参加冬奥

单板中国18岁小将晒训练视频 兴奋首次参加冬奥
2022年01月26日 13: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在即,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已经返回国内,进入到冲刺备战。18岁的王梓阳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训练视频,很兴奋首次参加冬奥会。

  王梓阳于2003年4月1日出生,今年只有18岁,他将在2022年冬奥会迎来自己的冬奥会首秀,王梓阳直言非常兴奋,期待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王梓阳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训练视频,他比较轻松地完成了1080的转体,而且腾空高度非常充分。纵观世界男子U型场地格局,要想拿到奖牌,还需完成更高难度。

  目前来看,美国名将肖恩-怀特,澳大利亚名将斯科蒂-詹姆斯以及日本选手平野步梦、平野流佳、户冢优斗,瑞士选手谢勒将是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的夺冠热门。(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