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U型场地世界杯收官 蔡雪桐第7次获总冠军

单板U型场地世界杯收官 蔡雪桐第7次获总冠军
2022年01月16日 07:11 新浪体育
蔡雪桐蔡雪桐

  北京时间1月16日,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落下帷幕,蔡雪桐在瑞士莱克斯站获得第七名,拿到36分,总积分216分获得赛季总冠军,这是她第7次获得年终冠军,成为历史第一人。

  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一共有三站,蔡雪桐在美国铜山站获得冠军,之后的猛犸山站获得亚军。本周在瑞士莱克斯,蔡雪桐资格赛位列第二,决赛获得第七名,拿到了36个积分。

  凭借莱克斯站的积分,蔡雪桐的总积分为216分,获得年终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世界杯总冠军,成为获得该项目世界杯总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继续刷新这项纪录。

  赛季积分榜上,武绍桐以85分排名第10,邱冷以62分排名第12位,刘佳宇以61分排名第61位。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只参加了莱克斯站,以100分位列第八。(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