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炮轰纳达尔 德约需要支持时你在说啥呢?

克耶高斯炮轰纳达尔 德约需要支持时你在说啥呢?
2022年01月15日 22:23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因为德约事件对纳达尔和西西帕斯等人进行了抨击克耶高斯因为德约事件对纳达尔和西西帕斯等人进行了抨击

  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对纳达尔和西西帕斯等人进行了抨击,认为他们在德约事件爆发后,没有对世界第一表现出更多同情和支持,而自己真心希望德约科维奇能够出战本届澳网赛事,并且还说一旦德约无缘澳网,自己会戴着德约的面具出现在墨尔本公园。

  克耶高斯在播客中说道:“那个叫霍克的家伙搞得好像‘他(德约)对我们的边境是个威胁,而我只是感觉‘嗯,他不是。’我们此刻把他当成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他实际只是来打网球的。’”

  克耶高斯继续说道:“说实话,我希望他能赢,那将是非常棒的事情。我想戴着诺瓦克的面具在墨尔本溜达。我只是认为,如果整个澳大利亚能够更好的应对新冠疫情,如果墨尔本人没有被那些该死的规则搞得那么烦,现状那么糟,我认为根本就不会搞出这么大的事。”

  “现在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出来,甚至和他是否接种疫苗无关,我为他感到遗憾,这绝对是一场很操蛋的秀。”克耶高斯还说自己在公开表达对德约科维奇支持后,德约曾通过Ins联系过他,并感谢他对自己的支持。

  随后,克耶高斯还将矛头指向了纳达尔和西西帕斯等人,认为他们本应该对德约表达更多支持,即使他们不认同德约不接种疫苗的决定和做法。“这实际上让我很生气,西西帕斯和纳达尔等人都……,显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很好,我也理解纳达尔和西西帕斯都必须要面对被问及这个问题。但我觉得我们只是把他当作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而不是一个人。你去想象一下他的感受,他可能只是想从其他球员那里得到一点支持,他可以从我这里得到支持!”

  “我只是觉得像纳达尔、西西帕斯这些球员应该给他一些支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玩意!我相信,如果纳达尔面临类似情况,他也会向其他运动员寻求支持和帮助。西西帕斯,我们理解你对该死的疫苗接种有自己的看法,穆雷,我们也总是可以指望你说出正确的想法,还有像纳达尔什么的,但伙计们,你们对德约的支持在哪?”

  值得一提的是,克耶高斯此前曾多次抨击德约科维奇,并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德约做得一些事情,不过这一次他却自始至终站在世界第一的一边,力挺到底。(Amber)

  纳达尔:不支持德约的做法 他不参赛澳网依然精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