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75三杰首次集体缺席 丁俊晖迎关键战

球员锦标赛:75三杰首次集体缺席 丁俊晖迎关键战
2023年02月21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即将在伍尔弗汉普顿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是史上首次“75三杰”全部缺席的比赛,而对于丁俊晖来说,也是争取直通世锦赛正赛的关键一战。

  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于当地时间2月20-26日在英格兰沃尔夫汉普顿的Aldersley Leisure Village举行。该项赛事是2022/23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第12站排名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有资格参赛。

  本次比赛,可以说是星光黯淡:不仅“75三杰”——罗尼-奥沙利文、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首次集体缺席,就连卫冕冠军、“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都未能跻身。甚至往届冠军,也只有特鲁姆普一人入围。可见名额竞争之残酷性。

  中国选手这边,由于有10人在赛季前半程就因涉嫌假球案而被禁赛,因此,只有丁俊晖和周跃龙获得了参赛资格。对于威尔士公开赛后,世界排名第22位的丁俊晖来说,想要获得直通世锦赛正赛的资格(世界排名TOP16),那么他至少要先战胜首轮对手G-威尔逊,否则,希望就渺茫了。

  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对阵形势: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