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德班马龙单打赢球 樊振东王曼昱无缘混双决赛

直通德班马龙单打赢球 樊振东王曼昱无缘混双决赛
2023年02月20日 21:08 新浪体育
马龙马龙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23年国家队直通德班比赛进入第三天,男女单打继续进行小组赛,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人纷纷获胜。混双半决赛里,樊振东/王曼昱不敌林高远/陈幸同无缘决赛。

  男单赛场,樊振东、马龙均正常发挥,他们均以3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梁靖崑在一场焦点战以3比1(16比18、11比6、11比7、11比5)战胜林高远,梁靖崑以三战全胜出线。其他比赛里徐海东、赵子豪拿到胜利。

  女单比赛里,孙颖莎以3比0(11比5、11比8、11比3)击败刘炜珊。陈梦和王曼昱都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逆转拿下,进而控制比赛局势,她们以3比1分别战胜蒯曼和何卓佳。另一场女单比赛,陈幸同以3比0(11比9、11比2、11比9)击败王艺迪。范思琦、石洵瑶都在这个比赛日拿到胜利。

  晚间进行了混双的两场半决赛,林高远/陈幸同以3比1(11比5、11比8、13比15、11比8)战胜樊振东/王曼昱。林高远/陈幸同将在决赛里对阵于子洋/孙铭阳。陈梦因为脚伤无奈退出晚间的混双比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