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奥沙利文开门黑 塞尔比轰单杆134

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奥沙利文开门黑 塞尔比轰单杆134
2022年09月24日 23: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开战。在揭幕战中,罗尼-奥沙利文/雷妮-埃文斯以大比分1-3不敌贾德-特鲁姆普/吴安仪,遭遇开门黑。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马克-塞尔比/丽贝卡-肯娜同样以大比分3-1战胜尼尔-罗伯逊/努查鲁特-旺哈鲁泰,其中,塞尔比还打出了单杆134分的一杆清台,这是本次赛事的第一杆破百!

马克-塞尔比/丽贝卡-肯娜3-1尼尔-罗伯逊/努查鲁特-旺哈鲁泰马克-塞尔比/丽贝卡-肯娜3-1尼尔-罗伯逊/努查鲁特-旺哈鲁泰

  作为一项新创立的赛事,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在上个月就公布了规则和赛程。由世界排名前四的男选手和世界排名前四的女选手中,各抽取1人配对参赛。

  比赛先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每对组合都必须与其他3对分别进行一场打满4局的比赛,每赢一局计1分,以积分确定排名,积分相同时,先看直接交锋成绩,再看选手单杆最高分。循环赛积分前二的队伍,将进行一场7局4胜制的决赛。

  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于当地时间9月24-25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Marshall Arena)举行。2个比赛日均有2个时段(当地时间下午13点和晚19点开始),2个下午场和首日晚场各进行2场小组赛,所以每个场次都将迎来全部8位球员出战;次日晚场进行决赛。

尼尔-奥沙利文/雷妮-埃文斯1-3贾德-特鲁姆普/吴安仪尼尔-奥沙利文/雷妮-埃文斯1-3贾德-特鲁姆普/吴安仪

  揭幕战由罗尼-奥沙利文/雷妮-埃文斯对阵贾德-特鲁姆普/吴安仪。首局,双方都没有打出单杆高分,不过,特鲁姆普/吴安仪的组合表现更好,很快就以53-18领先。此后在防守中,埃文斯犯错,特鲁姆普精准长台创造超分机会,帮助自己的组合以94-18先胜一局。

  第二局,虽然特鲁姆普开局失误,但奥沙利文和埃文斯又接连出现失误,将好局拱手送人。特鲁姆普在打出单杆75分后,以79-13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双方又陷入失误大战,不过这次仍然是奥沙利文/埃文斯的组合失误更多,最终,吴安仪打进最后的黑球,以64-60逆转再胜一局,特鲁姆普/吴安仪组合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奥沙利文开局再次出现失误。不过好在,吴安仪在拿下14分后也出席严重失误,母球摔袋被罚4分。埃文斯抓住机会拿下23分。一番防守大战后,特鲁姆普追回8分,但再次失误。奥沙利文和吴安仪接连失误,结果埃文斯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后,拿下单杆62分,以89(62)-22扳回一局,但她和奥沙利文的组合仍然以大比分1-3落败。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