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赢得第5局是机会 与颜丙涛会师决赛很重要

赵心童:赢得第5局是机会 与颜丙涛会师决赛很重要
2022年01月30日 07:43 新浪体育
赵心童在比赛中赵心童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2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正赛首场半决赛的争夺。新科英锦赛冠军、中国选手赵心童凭借1杆破百和3杆60+,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以大比分6-3战胜3次排名赛冠军里奇-沃顿,职业生涯第2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24岁的赵心童在本赛季成绩迅速攀升,去年12月,他在英锦赛决赛中击败卢卡-布雷切尔,赢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首个“三大赛”冠军。本场比赛的胜利,让他有机会争取个人第2个排名赛冠军。

  “第2次进入(排名赛)决赛,真是太棒了,明天我将会享受比赛。”赵心童说,“我想要对阵(颜)丙涛,因为那对中国斯诺克非常重要。我想要在决赛中对阵他。

  “今天,我们打得并不是非常好,而我在中场时以1-3落后。第五局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错失了一个简单绿球。赢得那局球是非常重要的,而当我追到2-3时,我认为我有了一个赢得比赛的机会。我真的很专注,知道我必须要赢,而我做到了。”

  “我很喜欢今天的比赛。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场地,在那里有着很多很好的球迷。(It is such a beautiful venue and there were lots of beautiful fans in there。)我喜欢它,但它确实给我带来了一点儿压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