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足球搞不好?姬宇阳:有2个习惯成大忌

为什么中国足球搞不好?姬宇阳:有2个习惯成大忌
2022年01月29日 12:31 新浪体育

  近日,媒体人姬宇阳在个人节目中谈到了中国足球一直搞不好的原因,姬宇阳直言中国足球不缺人,不缺钱,不缺热爱,不缺重视,但是就是搞不上去,是因为一直有两个习惯,一个是浮躁,另一个是急功近利。

  姬宇阳表示:“浮躁和急功近利,这两个习惯是搞足球最忌讳的事情,这两个习惯抵消了我们其他所有的优势,这两件事情恰恰是把足球搞好的大忌,应该是头号大忌。”

  “这么多年里,我们看到在过去20年里,在所谓的职业化中,这两个习惯一直伴随着中国足球的左右,不管是足协也好,主管部门也好,各俱乐部也好,所有的足球的方方面面也好,这两个习惯如果不去克服的话,中国足球哪怕花更多的钱,再花更多的时间,也许我们还在原地打转,甚至在更加快速的大幅度的退步。”

  (卡卡)

国足12强赛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