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点能连进几球?赵心童凡尔赛答案:也就40多个

5分点能连进几球?赵心童凡尔赛答案:也就40多个
2021年12月10日 22:46 新浪体育
赵心童凡尔赛瞬间赵心童凡尔赛瞬间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主持人@馨熠X 在新浪体育#哨响之后#节目中,连麦2021年英锦赛冠军赵心童、职业斯诺克选手肖国栋 、斯诺克名宿兼国家队教练庞卫国 、资深媒体人曹亚旗 、斯诺克媒体人台球不敢闹腾。节目中,赵心童官方认证了自己5分点能连进多少球。

  坊间一直流传着赵心童5分点能连进多少球的各种传言。在节目中,当被要求“官方认证”一下时,赵心童的回答听起来有点儿“凡尔赛”。

  “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赵心童说,“但就在网上可能有个视频是我小时候在北京斯诺克学院的时候,当时有个小伙伴帮我拍的,那一次好像也就连进了40多个吧,那应该就是我最多的纪录了。但是可能就中间有失误什么的。”

  肖国栋接口道:“可能就40多个,就是还可以更多也就40多个而已。”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