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詹姆斯砍33分 湖人拒绝逆转灭雷霆

浓眉哥缺阵詹姆斯砍33分 湖人拒绝逆转灭雷霆
2021年12月11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客场以116-95击败了雷霆。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22分,霍顿-塔克11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手不多,得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首发,得1分8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山村科比”里维斯13分。湖人全场投中19记三分球。

  雷霆这次未能逆转。新秀约什-吉代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卢格恩茨-多特各得11分。

  替补出场的特雷-曼恩19分最高。全队三分球44投仅10中。

  此前两次交手,湖人都被雷霆逆转,一场领先19分,一场领先26分,竟然都输。

  今天在少了“浓眉哥”的情况下,湖人没给对手机会。

  首节湖人就以31-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64-45遥遥领先。

  取得领先容易,保住胜利果实才难。湖人这次没有大意,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29分,不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湖人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