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另给自己3次世锦赛机会 或将打到90岁

奥沙利文:另给自己3次世锦赛机会 或将打到90岁
2021年11月23日 18: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把斯诺克当做是一个“假日”,并打算让自己保持健康和灵活直到老去,以便在他90岁时仍然可以打球。

  在12月5日英锦赛决赛当天,奥沙利文将迎来自己的46岁生日。6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告诉《太阳报》说:“我已经给了我自己另外3次世锦赛的机会——我已经设定了一个完成它的目标。

  “这很可能会让我打球(的时间)比我想要的更长一点儿。在很多方面,那是对我自己玩的一个心理把戏。”

  “斯诺克是一个平台,我喜欢它,并且能从中获得乐趣。我拒绝认真对待它。”

  “没有任何假日可以与之相比。我会住在漂亮的酒店里,我打斯诺克,并且,如果打得并不是非常顺利的话,那么,我就继续在《欧洲体育》看斯诺克比赛,并且和吉米-怀特在一起(当评论员)。”

  “只要有斯诺克巡回赛和斯诺克球台,我就能够继续假日,把它当做是一个假日去对待。那对我来说全都是好处。

  奥沙利文将在英锦赛首轮中对阵威尔士人迈克尔-怀特。“火箭”否认自己已经失去了他的魔咒,尽管他已经连续输掉了5场排名赛决赛了。

  但他承认,长跑、瑜伽和普拉提的锻炼方式,可能会对他在球台上的专注度产生一些影响。

  奥沙利文说:“我可能会打斯诺克,很可能直到我90岁!我只是不会作为一项工作而打它。

  “在跑步方面,你在森林里追上我的机会会更多,而在街道上(追上我的机会)就会更少。”

  “身强体健(Fitness)、身体健康(health)、感觉幸福(wellbeing)、饮食良好(eating well)……你只有一具身体,所以要尽可能有效地利用它。”

  “在某些方面,当我跑步和锻炼时,那会对我的斯诺克有些不利,因为我握着球杆会有点儿累。”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