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不满丁俊晖在1号台:我裸体打球才有这待遇

威尔逊不满丁俊晖在1号台:我裸体打球才有这待遇
2021年11月02日 16:28 新浪体育
K-威尔逊不满自己被安排在2号台而丁俊晖被安排在1号台K-威尔逊不满自己被安排在2号台而丁俊晖被安排在1号台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英国媒体《Metro》报道,在2021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后,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球员K-威尔逊表达了对自己被安排在2号球台比赛,而丁俊晖被安排在1号球台比赛的不满。

  中国一哥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自今年2月份在威尔士公开赛上4-1战胜吕昊天以来,他连续259天没有赢过一场比赛,并且还遭遇了跨赛季的5连败。在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中,他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帕吉特。而与之同时进行比赛的K-威尔逊,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是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他的对手也是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泰国选手桑坎姆,比帕吉特排名更高。

  《Metro》在报道中写道:“一般来说,排名最高的球员将在1号台比赛,但在某种情况下,也会考虑其他因素。在这种情况下,丁俊晖在中国的商业价值很有可能会得到考虑。”

  不过,K-威尔逊显然对这种安排相当不满。赛后,他告诉《Metro》说:“我期待着再次参加三大赛,因为我知道(那样)我(就)会回到1号台(比赛)。”

  “我感觉就像,我把我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2号台和3号台,以及夜场(the graveyard shift)上了。我想要回到1号台,我感觉那才是世界第五真正应该在的地方。

  当被问到他是否觉得他没有得到应有的曝光率时,K-威尔逊直言:“非常严重。我感觉,我总是被扔在2号台。今天上午,我是排名更高的球员,而我在2号台。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要是能得到你应得的就好了。

  “我认为,每场比赛都能(在1号台的转播中)看到相同的面孔,只会越来越无聊。总有一天,这些人会退役,他们将不会再像他们现在所处的状态。我感觉,他们需要给我一点儿帮助,让我的脸再多露一露,而那就是你在这项比赛中获得新偶像的方式。如果你一直把像我这样的人仍在2号台上,那你就会无法获得(新偶像)了。所以是的,(我对此)是有点儿抱怨。”

  “我觉得,现在,世界排名第五毫无意义,尽管你实际上在比赛中是真正名列前茅的。如果你一直待在角落里,而不是在转播球台上,那意味着什么呢?很希望,那(展示的机会)会到来。”

  这位29岁的球员还开玩笑说,他可能会不遗余力地去争取在1号台上露面。

  “我可能会开始裸体打斯诺克——那可能会开始让我在1号台上出现得多一点儿。(I might start playing snooker naked – that might start getting me on table 1 a little bit more。)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