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暨中巡赛海宁站竞赛规程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暨中巡赛海宁站竞赛规程
2021年09月15日 14:48 新浪体育综合

  一、指导单位:

  中国台球协会

  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体育局

  二、主办单位:

  海宁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四、执行承办:

  海宁市台球协会

  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五、协办单位:

  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

  嘉兴市台球运动协会

  六、合作伙伴:

  指定球台:星牌台球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指定台呢:利百文台呢(溧阳利百文纺织有限公司提供)

  指定球杆:LP球杆(广东台山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

  指定皮头:HOW牌皮头(上海万泷贸易有限公司提供)

  指定酒店:海宁宾馆

  七、赛事官方网站:

  中国台球协会网(www.cbsa.org.cn)

  八、比赛项目:

  斯诺克个人赛

  九、比赛时间、地点:

  2021年9月25日至29日,海宁宾馆(地址:海宁市长埭路166号)

  十、参赛资格:

  (一)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前32位的选手;

  (二)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32位以后选手及国内公开报名参赛选手;

  (三)暂不接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参赛,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比赛;

  (四)参赛选手必须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参赛选手须在赛前28天内无港澳台地区及国外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五)确诊过新冠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不宜参加本次比赛;

  (六)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赛事确定取消后,将通知报名完成选手并退还参赛费用。

  十一、竞赛办法: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站赛事取消资格赛。所有报名参赛选手直接进入正赛,正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

  (二)2021年中国斯诺克最新排名32位以后的选手以及公开报名的选手全部参加第一阶段比赛,其中2021年中国斯诺克最新排名33至64位的选手设为种子选手,其他选手混抽入位。赛事采用七局四胜单败淘汰赛,决出前32名优胜选手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三)第二阶段比赛由第一阶段产生出的32位选手与2021中国斯诺克最新排名前32位选手参加,共计64人。2021中国斯诺克最新排名前16位选手设为第二阶段种子选手,其他选手混抽入位。赛制采用单败淘汰赛,除决赛采用九局五胜制外,其余采用七局四胜制;

  (四)两个阶段种子选手均按照排名在前顺序,按蛇形排列分档抽签入位。

  十二、参赛办法:

  (一)报名方式:

  1、所有参赛选手必需通过组委会联系人报名或邮箱报名,邮箱地址:923725390@qq.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下午18:00之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写清参赛人员及其陪同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出发地、联系方式、酒店住宿预定和就餐预定;

  3、参赛选手报到时必须提供三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登记表后方可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参赛;

  4、裁判员及来自嘉兴市以外的工作人员报到时提供三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登记表方可报到;

  5、参赛选手须自行在赛前进行身体检查,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在报到当日提供意外险保单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6、参赛选手陪同人员必须提供三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登记表后方可随同参赛选手进入酒店和赛场;

  7、为了更好的抓好抓紧赛事疫情防控,尽可能地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保障赛事安全举办,本次赛事所有运动员和陪同人员、裁判员及其教练员必须根据赛事疫情方案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协议酒店和就餐环境,非必要不离开酒店,确需离开酒店需向组委会报告,否则不予参赛;

  8、所有嘉兴市外来的人员在24日报到日组委会将统一安排核酸检测,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选手,组委会将在26日统一再次安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二)报到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25日参加首轮比赛)的参赛运动员请于2021年9月24日11:00前到海宁宾馆(地址:海宁市长埭路166号)报到,组委会定于11:30在海宁宾馆进行集中采样;

  第一阶段其他的参赛运动员请于2021年9月24日16:00前到海宁宾馆(地址:海宁市长埭路166号)报到,组委会定于17:00分在海宁宾馆进行集中采样;

  第二阶段参赛运动员请于2021年9月26日16:00前到海宁宾馆(地址:海宁市长埭路166号)报到;

  不能准时报到的运动员在办理报到手续后需自行前往海宁当日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方可参加比赛;

  (三)技术会议、抽签仪式:

  1、2021年9月23日14:00举行第一阶段抽签仪式(网络视频抽签)。

  2、2021年9月26日20:00举行第二阶段抽签仪式。地点:海宁宾馆

  (三)报名、报到咨询电话:

  1、报到联系人:丁蕴(13511283165)微信同号,张晓洁(13484103464)

  2、场地联系人:张华江(13586365618)

  3、媒体联系人:沈凯垚(15157307137)

  十三、奖励:

  

  名次

  人数

  个人奖金

  总奖金

  其它

  冠军

1

  50,000

  50000

  证书+奖杯一座

  亚军

1

  20,000

  20000

  证书+奖杯一座

  季军(并列)

2

  10,000

  20000

  证书+奖杯各一座

  5至8名

4

  5,000

  20000

  证书

  9至16名

8

  3,000

  24000

  证书

  17至32名

16

  2,000

  32000

  证书

  33至64名

32

  1,000

  32000

  证书

  单杆最高分

1

  5,000

  5,000

  证书

  147满分杆

1

  14,700

  14,700

  证书

  总计

66

 

  217,700

 

  注:1、以上均为税前奖金,由执行承办单位进行代扣代缴;

  2、单杆最高分奖和147满分杆奖如遇相同成绩,则平分奖金;

  3、领取奖金时选手需提供个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十四、积分:

  (一)按照中国台球协会最新积分办法获得国内相应积分;

  (二)参赛选手按照中国台球协会最新积分办法获得积分,年终积分前两位的选手获得WPBSA下赛季职业赛资格;若年终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已具有WPBSA职业赛资格,则名额按总排名顺延。

  十五、裁判人员:

  裁判长:由中国台球协会选派

  裁判员:由中国台球协会选派

  记分员:由组委会选派

  十六、参赛费用:

  (一)参加第一阶段选手需向赛事承办单位缴纳参赛费200元人民币,通过第一阶段晋级的选手需向赛事承办单位缴纳参赛费100元人民币;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中国斯诺克排名32位选手直接向承办单位缴纳参赛费300元人民币。

  (二)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16位的运动员、旅英球员,组委会提供指定酒店住宿(2人一个标间,如需单间补50%房费),其他球员费用自理;

  (三)裁判员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劳务费由赛会承担;

  (四)组委会统一安排酒店自费球员协议价256元(单间,含双早)/天,288元(标间,含双早)/天,统一安排餐费标准为:25元/餐(一荤一半荤一素一配菜)。

  (五)所有参赛球员必须于9月22日18:00前,将报名信息、陪同人员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923725390@qq.com或联系报名联系人添加微信完成赛事报名缴费;所有参赛球员必须先报名后报到,本次赛事不接收现场报名。

  十七、参赛要求:

  (一)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二)每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三)比赛场馆内任何地点禁止吸烟,比赛场内禁止接打电话;

  (四)选手比赛时须穿着标准服饰参赛(即长袖衬衣、领结、马甲、深色西裤和黑色皮鞋等);

  (五)参赛选手参加技术会议或其它各类组委会组织的正式活动时须按照组委会要求着装出席;

  (六)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期间不得出席任何本赛事之外的商业赛事和宣传活动;

  (七)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八)选手严禁佩戴饰物参赛,佩带商业标识需2021年9月23日前申报,经赛事组委会认可后方可参赛。申报邮箱:361850348@qq.com(邮件注明:运动员姓名和所佩戴胸标名称和内容、尺寸)

  (九)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十)违反上述要求者,将视情节处以警告或被取消参赛资格。

  十八、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中国台球协会。

  中国台球协会

  2021年9月15日

  附件:健康信息登记表

  疫情防控健康信息表

  

  姓       名

 

  性  别

 

  电  话

 

  身 份 证 号 码

 

  常 驻 地 详 细 地 址

 

  参赛的交通方式

  飞机(航班号、时间)

  火车(班次、时间)

  其他

     

  目前健康状况(是否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

 

  一个月内是否有出境、出国情况或去过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若有,请详细说明时间、地点)

 

  一个月内是否有与境外、国外往返人员密切接触情况(若有,请详细说明时间及相关情况)

 
               

  本人承诺以上内容确保真实准确,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人签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