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综述:种子军团闪亮登场 大师赛开始神仙打架

四日综述:种子军团闪亮登场 大师赛开始神仙打架
2021年07月08日 20:33 新浪体育

  7月8日,“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第二阶段比赛拉开大幕,随着种子选手的进入,大赛激烈程度升级。在南宁这片热土之上,势必碰撞出无比精彩的火花。

  梦之队喜忧参半 冯泽源领衔进入胜部

  首轮比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冯泽源对阵寇艳淇。在刚刚结束的大师赛广州站上,冯泽源精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而本站比赛他延续着上一站的火热手感,寇艳淇拿下1炸1接、3:0领先比分后,冯泽源打出2炸1接反击。随后几轮缠斗,双方比分来到5:5平。第12局,冯泽源拉开比分差距,7:5暂时领先。最后两局更是1炸1接完美结尾,11:8率先进入胜部。“西域雄狮”李英东在下午的比赛中,11:8挑落田诚,成功进入胜部。

  另外一位梦之队小将沈申义在比赛中未能抵挡王育恒的“狂轰乱炸”,4炸3接,王育恒以11:9的比分将沈申义击落败部。“机械师”孙洪瑞、陈喆都将在败部继续他们的征程。

  神仙打架看点多 清台秀频繁上演 

  第二阶段开启,各路球员各显神通,大师赛的赛场成为了他们的展示球技的绝佳舞台。吴浩首轮比赛对战刘文西,吴浩打出1普胜1接清后,刘文西以2炸1接反击,此时比分3:3平。但随后吴浩便开启了清台模式,4炸2接之后,将比分领先至10:6。最后一局,吴浩再度一杆清台,11:8成功战胜刘文西。

  同样上演“清台秀”的还有“小霸王”朱龙,比赛中打出5炸3接,11:6击败刘矾。“惊涛骇客”于海涛也丝毫没有逊色,打出4炸5接,以11:4的战绩击败李宁。

  广州球员刁伟与“杭州第一杆”李克迎来一场南方对决,刁伟开局1炸1接领先,紧接着又是1炸1接,5:1率先拉开优势。面对刁伟的连番轰炸,李克似乎有些招架不住,第12局,比分已经来到9:3,刁伟继续领先。随后李克打出一杆炸清反击,但未能阻拦对手的脚步,最终刁伟11:6成功进入胜部。“南方球王”邱炮谋在今日比赛中旗开得胜,3炸4接,11:9击败刘昆。

  巾帼不让须眉 女子军团表现抢眼

  女子军团在大师赛中一直都是靓丽的风景线,本站比赛中,女子军团自然也有着抢眼的表现。曲艾佳第二阶段首轮比赛对阵刘颖,双方一开始势均力敌,2:2、4:4、比分不断持平。第10局,曲艾佳用一杆清台打破局面,紧接着又是两杆清台加普胜,领先比分至10:5。面对赛点,刘颖强势将比分追至9:10,最后一局,曲艾佳抓住机会,成功取胜。

  13岁浙江女孩邵佳瑜在今天表现出众,11:2击败本土选手卢龙冲海。白鸽同样打出大比分,11:3战胜路垚。张蓝天与孟凡雨打至10:10双赛点,最后一局孟凡雨抓住机会,11:10将张蓝天击落败部。樊朗彤则被梁时瑜的4炸5接挑落,败部继续征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