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师赛开票:回归亚历山大宫期待现场观众

2022大师赛开票:回归亚历山大宫期待现场观众
2021年01月18日 11:00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月17日17时,2022年的斯诺克大师赛门票正式开售。

  疫情,2021斯诺克大师赛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闭门举行,但WST计划在政策限制结束后,安全地迎回现场观众,2022年斯诺克大师赛将在1月9日至16日举行,举办地回归经典的伦敦亚历山大宫。

  除了标准门票外,赛事还提供视角独特、座位舒适的VIP套餐,这是巡回赛中独具一格的存在。VIP座位包括豪华沙发座椅、接待香槟以及一餐两菜服务。

  破百俱乐部(Century Club)则是真·“顶级”套餐,在俯瞰赛场的豪华餐厅享受美食与斯诺克的双重体验,座位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大师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之一,始于1975年,如今他仅限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参加,是极负盛名的一项邀请赛。WST总裁巴里·赫恩表示:“在这段黑暗时期,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隧道尽头的一束光,为了热爱这项运动的球迷,我们迫切希望能把大家迎回赛事中。

  “WST全体人员都在竭尽全力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作为大型赛事现场观众的一份子,那种刺激感独一无二,球员们也甚是想念在大家的喝彩声中走进场内。作为一项职业体育运动,我们通过电视转播保持巡回赛的运作,但我们一直期待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迎回最棒的观众们。”

  “亚历山大宫仍将是大师赛的举办地,我们的目标就是在2022年在这个梦幻殿堂再打造一届精彩的大师赛!

  (世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