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何时复赛?希腊中式台球先“干”为敬!

海外何时复赛?希腊中式台球先“干”为敬!
2020年07月27日 09:22 新浪体育综合

  7月26日,希腊首届乔氏中式台球赛事在雅典华侨文化中心举办。希腊排名一、二的卡萨基斯和尼古拉斯领衔,汇聚全希腊32名知名选手,虽然中式台球欧巡赛今年受疫情影响暂停举办,但是中式台球在欧洲各国爱好者心中的分量有增无减。

  虽然是民间的草根运动,但是中式台球历经几十年的发展,早已经从路边的休闲娱乐项目变成了国际赛事,中式台球已经传播至全世界64个国家,成为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2019年,中式台球欧巡赛成功拉开序幕,先后在葡萄牙、瑞士、德国等国家成功举办,向当地台球爱好者展示中式台球精彩的同时,也在以赛事为载体传播着中华文化。

  在世界各地,乔氏支持中式台球赛事举办,推动当地台球运动向中式台球升级,开创了中式台球“文化走出去、商业走出去”的行业先河。乔氏中式台球桌也以其“超级平整、库性好、响袋不吐球”的优质性能征服了世界球迷的心,乔氏球桌的“一项国际专利,七项中国专利”等创新专利技术和球桌性能,对世界球桌的推动也是跨时代的。

  随着全球疫情逐步好转,世界各地的中式台球赛事也将重新启动。

  (台球圈有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