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连续3轮破门 热刺客场1-1平升第6进欧联

英超-凯恩连续3轮破门 热刺客场1-1平升第6进欧联
2020年07月27日 0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6时),2019-20赛季英超上演收官战,热刺客场1比1平水晶宫,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狼队,升至第6位,进军下赛季欧联杯,成为第6支被穆里尼奥带进欧战的球队。凯恩连续3轮破门,施卢普下半场扳平。

  热刺此前连续5轮不败,近3轮全胜,赛前落后排名第6位的狼队1分,只要本轮拿分多于对阵切尔西的狼队,就能进入前6名。热刺与水晶宫近9次英超交锋保持全胜。戴尔顶替桑切斯,其他首发没有变化。肌腱受伤缺阵4场的阿里复出担任替补。

  水晶宫此前遭遇英超7连败,好在已无降级之忧,再输将追平8连败的队史联赛连败纪录。队长米利沃耶维奇膝伤痊愈,进入替补名单。本特克停赛,若尔丹-阿尤与扎哈组成锋线。

  开场4分钟,洛塞尔索左侧禁区角斜射被瓜伊塔得到。热刺第13分钟取得领先!孙兴慜前场拼抢,洛塞尔索得球突破麦克阿瑟塞入禁区,凯恩在门前12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近3轮第5球。英超赛季收官战6次出场打进7球,仅次于安迪-科尔(9球)、莱斯-费迪南德(9球)和勒蒂塞尔(8球)。

  凯恩进球是上半时两队唯一禁区内射正。下半时开始8分钟,水晶宫扳平比分!左侧角球开出后,丹恩后点争顶,若尔丹-阿尤在门前9米处扫射,施卢普接力推进球门顶端,1比1。

  孙兴慜左路直传,本-戴维斯传中,小卢卡斯后点距门10米处凌空垫射偏出近门柱。贝尔温、阿里、斯基普出场,换下洛塞尔索、孙兴慜、西索科。两队最终1比1平分秋色。

  水晶宫(4-4-2):31-瓜伊塔/2-沃德,8-库亚特,6-丹恩,39-米歇尔/10-汤森,22-麦卡锡,18-麦克阿瑟(70'里德瓦尔德),15-施卢普(85'米利沃耶维奇)/9-若尔丹-阿尤,11-扎哈

  热刺(4-2-3-1):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3-本-戴维斯/17-西索科(80'斯基普),8-温克斯/27-小卢卡斯(90+3'桑切斯),18-洛塞尔索(60'贝尔温),7-孙兴慜(80'阿里)/10-凯恩

水晶宫队员评分水晶宫队员评分
热刺队员评分热刺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