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首战便横扫特鲁姆普 瑞恩-戴晋级争冠组

冠军联赛首战便横扫特鲁姆普 瑞恩-戴晋级争冠组
2020年06月11日 08:08 新浪体育综合
瑞恩-戴瑞恩-戴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冠军联赛结束了第十比赛日争夺,瑞恩·戴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将特鲁姆普、吉尔伯特等人淘汰出局;A组的布雷切尔则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如此上述两人将与宾汉姆和沃拉斯顿,在最后的冠军组进行比拼。

    B小组:瑞恩·戴、特鲁姆普、霍金斯、吉尔伯特

  很明显,第二阶段四个小组中,这一组球员整体成色遥遥领先于其他三组,有三位Top16球员镇守,当然这不影响特鲁姆普仍旧是第一热门人选。可惜这个比赛日的“王牌”君,却没能一统天下,他在自己的首场比赛,就被对手瑞恩·戴连续打出两杆破百,加上第3局遭遇逆转,一上来先输了一个0-3,这也给本组走势打下了基础。

  即便之后特鲁姆普3-1赢下霍金斯,又与吉尔伯特2-2战平,却也只能拿下4个积分。而瑞恩·戴则不需要更多的胜利,他同样和吉尔伯特打成平手,在第三场首局赢下霍金斯后,实际上他就已经确保战绩战绩、净胜局至少能和小特相同,并凭借胜负关系晋级,而最终虽然霍金斯有两杆高分表现,但瑞恩·戴还是拿到了平局,他的成绩单也就变成了1胜2平,稳稳霸占小组第一。

  另外两位选手都难求一胜,吉尔伯特更是打了三场、平了三场,不过他在与特鲁姆普第4局曾经冲击147,他清掉了所有红球,可惜断在了高难度黄球上,最终这杆得到了120分。还有人记得这站比赛开始前,我推送的《没品评述》吗?吉尔伯特还真差一点就成为“全世界打出最多现场没有观众的满分杆”的球员诶。还有一点,本组六场比赛,总共打出了7杆破百,却没有任何一杆来自贾德·特鲁姆普,关于“百杆破百”,就只有等到接下来的巡回锦标赛看看了。

    A小组:布雷切尔、加里·威尔逊、乔伊斯、卡蒂

  小光头布雷切尔首战马克·乔伊斯,比赛第3局布雷切尔曾出现连续三次没打到目标球,而被直接判负的情况,最终双方2-2打平各取1个积分;接下来布雷切尔终于有了些“子弹”风范,他凭借一杆破百和两杆60+,3-1战胜了黑马阿什利·卡蒂;而第三场他又与加里·威尔逊打成2-2平,输掉的两局均有些可惜。拿到1胜2平,布雷切尔有了晋级希望,可此时本组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没打,他的命运还没发掌握在自己手里。

  卡蒂虽然不敌布雷切尔,却在与加里·威尔逊的比赛中3-1胜出,而他的第三场如果可以打败乔伊斯,就能以2胜的战绩压过布雷切尔,继续书写黑马神话,然后现实毕竟不是写剧本,已经出线无望的马克·乔伊斯,这场比赛却来了精神,上来就在两杆50+帮助下,取得2-0的领先,也就意味着卡蒂已经没办法获得胜利,最终乔伊斯3-1赢下比赛,也让比他更加紧张的旁观者布雷切尔终于松了一口气。

    冠军联赛破百榜:

  143-乔·奥康纳

  138、109-卢卡·布雷切尔

  137-马修·塞尔特

  136-奥利弗·莱恩斯

  134、127、101-本·沃拉斯顿

  134、132、125、107、100-加里·威尔逊

  131、123-山姆·克雷吉

  130、114-巴里·霍金斯

  130-汤姆·福德

  128-马丁·奥唐奈尔

  121-路易斯·希斯科特

  120、107、103-瑞恩·戴

  120、117、100-大卫·吉尔伯特

  119、107、106-尼尔·罗伯逊

  119-克里斯·韦克林

  117、103、100-梁文博

  116、112、104、101-罗尼·奥沙利文

  114、阿里·卡特

  111-凯伦·威尔逊

  107、106-安东尼·麦克吉尔

  106-艾里奥特·斯莱瑟

  105-詹米·克拉克

  104-杰克·利索夫斯基

  102-陈飞龙

  101-哈维·钱德勒

  101-马克·乔伊斯

  随着连续两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的相继出局,由瑞恩·戴、布雷切尔、宾汉姆和沃拉斯顿组成的阵容,坦白说肯定还是让多数球迷略感失望,冠军联赛还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四名选手将组成冠军组,同样进行单循环比赛,通过积分来争夺最后的赛事冠军。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