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艾伦卡特出局 克雷吉奥德奈尔晋级胜者组

冠军联赛艾伦卡特出局 克雷吉奥德奈尔晋级胜者组
2020年06月09日 08:10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6月8日,新版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即小组赛的争夺全部结束,克雷吉和奥德奈尔分享了最后两个晋级名额。胜者组将于6月9、10日进行,汇集了四位排名赛冠军的 B 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艾伦作为最后登场的 TOP16 选手,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连胜,与奥德奈尔同积6分,但落后一个净胜局,这意味着艾伦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奥德奈尔,才能晋级。比赛中,奥德奈尔赢下首局,艾伦则连续两局完成单局逆转,2-1反超比分。第4局成为两人的决胜局,艾伦在几个回合的防守后出现失误,奥德奈尔抓住机会,打出一杆62分,完成超分,并最终2-2逼平艾伦,抢下一个晋级名额。

  第6小组的比赛打出了高水准,克雷吉、卡特和塞尔特均轰出破百。两轮过后,卡特和塞尔特率先退出了晋级名额的争夺。克雷吉在和戴尔的直接对话中表现的无懈可击,开局后连续轰出单杆131和71分,2-0的比分帮助克雷吉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随后克雷吉又用一杆123分为比赛收尾,3-0击败戴尔,后者在只在第2局比赛中拿到9分。

  至此,小组赛的争夺全部结束,共有22位选手合力打出32杆破百,奥康纳的143分暂时成为单杆最高分,加里·威尔逊打出4杆破百是目前破百最多的球员。胜者组的比赛将接续进行,汇集了4位排名赛冠军的 B 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奥沙利文在 C 组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宾汉姆;身处 D 组的梁文博是胜者组唯一的中国选手。胜者组的四位晋级者,将在采用完全相同赛制的决赛圈中争夺冠军。

  胜者组分组

  A组:马克·乔伊斯、卢卡·布雷切尔、加里·威尔逊、艾希礼·卡蒂

  B组:贾德·特鲁姆普、巴里·霍金斯、瑞恩·戴、大卫·吉尔伯特

  C组:斯图尔特·宾汉姆、哈维·钱德勒、山姆·克雷吉、罗尼·奥沙利文

  D组:梁文博、本·沃拉斯顿、马丁·奥德奈尔、汤姆·福德

  * C、D组6月9日22点开打,A、B组6月10日22点开打

  (台球不闹腾)

卡特艾伦克雷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