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掌门心脏病突发入院手术 小特罗伯逊送祝福

斯诺克掌门心脏病突发入院手术 小特罗伯逊送祝福
2020年04月09日 09:37 新浪体育
巴里-赫恩巴里-赫恩

  北京时间4月9日,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他已经出院回家。

  上周末,巴里-赫恩突发心脏病入院。据巴里-赫恩儿子埃迪-赫恩介绍,巴里-赫恩接受了手术,状态良好,已经返回家中。

  埃迪-赫恩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感谢:“对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感激不尽,特别感谢布鲁姆菲尔德和巴兹尔顿的工作人员。上周我的父亲巴里-赫恩因心脏病发作被送到了医院,是轻微心脏病,昨天接受了手术,目前身体健康,今天精神良好的出院回家了。谢谢!”

  巴里-赫恩现年71岁,2002年也曾心脏病发作。巴里-赫恩自己也发文表达了感谢,感谢每一个为他祈福的人。巴里-赫恩也对医院和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给予了感谢,并祝大家安全。

  特鲁姆普、罗伯逊等送上了祝福。小特表示“早日康复”。罗伯逊:“迅速恢复老大,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又一次做得很好。”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