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轰142 5-1塞尔比挺进四强

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轰142 5-1塞尔比挺进四强
2020年02月14日 22:2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曾4次在威尔士夺冠 奥沙利文曾4次在威尔士夺冠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刚刚结束了一场1/4决赛,奥沙利文5-1击败塞尔比,成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威尔士公开赛是奥沙利文比较喜欢的比赛,他以往4次在这里夺冠,而且基本不会缺席。今年他连大师赛都没有参加,但是还是来到了卡迪夫。前4轮火箭的晋级历程相对比较顺利,不过今天他迎来了强敌——塞尔比。过去的10年可以说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共同统治的时代,两个人在三大赛决赛多次交手,互有胜负。

  今天比赛第一局双方更多的是试探,最终奥沙利文多次上手以89-16拿下。第二局开始火箭的火力迸发,接下来3局他连续打出142,95和85分,瞬间就以4-0拿到赛点,这3局塞尔比总共只得到4分。

  第5局火箭有多次一锤定音的机会,不过都被他一一错过,进入防守大战之后塞尔比更加适应,他清台到粉球之后以68-50拿下,1-4落后。第6局虽然火箭依然没能连续得分,但他的准度不错,总能上手,87-31获胜之后,奥沙利文就以5-1淘汰塞尔比,第一个杀进四强。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罗伯逊和凯伦-威尔逊的胜者,比赛在明天进行。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