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已经谢过奥沙利文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卡特:已经谢过奥沙利文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2020年01月19日 12:01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斯诺克大师赛昨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卡特6-3击败宾汉姆,生涯首次晋级决赛,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卡特在大师赛中的成绩并不好,之前9次参赛7次首轮出局另外两次也只是赢了一场球进入8强,这次他打入四强已经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更不要说现在已经晋级决赛。在被问到如果夺冠会有什么感觉的时候,卡特坦言“那当然是极好的。”

  卡特的世界排名本来是第17位,并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大师赛,但是奥沙利文不打给了他替补出战的机会,没想到他一路杀入决赛。对于奥沙利文他有什么想说的呢?“在世锦赛上他两次在决赛击败我,这次可能是对之前的回报吧,虽然机会是他(意外)给的,但我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现在的结果。”

  奥沙利文本次作为欧洲体育的嘉宾也来到现场,卡特之前曾在赛后被请到欧体直播间,也见到过奥沙利文,他说:“我跟他见过面,聊了天,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还对他说了谢谢。”

  主持人表示:回顾大师赛的经历,感觉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卡特对此说:“人人都这么说,不过我只想关注自己的比赛,顺其自然,说不定真的是命运给我带来(冠军)的呢。”

  关注接下来会和谁争夺冠军吗?卡特说:“我击败了希金斯、塞尔比和墨菲,不管是谁肯定都没这三个人难打就是了。(如果对手是宾汉姆)他是很强的对手,我们有相似的经历,但对手无论是谁都无所谓了,都是比赛。”

  (Raduc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