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遭禁播!季后赛也没得看了?

湖人遭禁播!季后赛也没得看了?
2020年01月19日 07:43 新浪体育综合

  自从NBA今夏发生莫雷事件后,整个NBA联赛犹如少了一支球队一样,有关404的新闻直播还有各类消息全部都被禁掉了。只不过,404连累的可不只是他们的球队。

  今夏站在中国球迷立场的詹姆斯帮着大家伙批评莫雷和萧华,虽然这个举动导致他在美国的人气下滑但在中国的人气却有增无减。只是火热归火热,但面对中国球迷的死敌404队,湖人和老詹还是难免被牵连。

  根据NBA直播平台的直播表来看,湖人和火箭在1月19日将进行对阵。但因为404被禁播的惯例,导致湖人也遭禁播,怎一个可怜了得。不过对于这场禁播,中国球迷们大抵都是支持的声音,并未觉得有任何不妥。

  不过,以本赛季404在中国市场被严防死守的情形来看,不单单是常规赛被禁播,跟404季后赛相关的比赛恐怕也将全面禁播,而湖人队很有可能被再次牵连。

  如今的湖人以33胜8负的战绩坐稳西部第一,并且很有可能维持这个势头直到常规赛结束,404则是位列西部第五。

  以此来看,不管两队最终的排名如何,他们都有很大概率在季后赛碰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湖人季后赛的其中一轮比赛就只能惨遭禁播了。

  因此对于中国球迷来说,404越早淘汰当然是越好,省得影响大家伙的观赛体验。支持率、人气疯狂下滑,从当年的中国主队,沦落到如今几乎是人人喊打的状态,惹到中国球迷就是这个下场啊。

  如果说没有莫雷这件蠢事的话,哈登和404今年的待遇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有了威少加盟,外加哈登本赛季场均能拿下37.2分的数据,怕是半个体育界的头条都会被他们给霸占,奈何世事变化,现在却是这个模样。

  最惨的当然是哈登了,被队里的总经理给坑了,啥也没做白白丢了NBA最大海外市场的球迷,人气、吸金能力疯狂下滑,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但事到如今,NBA和中国市场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中国球迷对待NBA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漠。只待自己家的CBA成长起来,就可以将NBA放到一边不用再去理睬了。

湖人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