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之最!57名中国小船长出征2019Topper世锦赛

历史之最!57名中国小船长出征2019Topper世锦赛
2019年07月22日 17:04 新浪体育
57名中国小船长 57名中国小船长

  2019年Topper世界锦标赛7月20~26日于荷兰medemblik举行。共有来自加拿大、中国、法国、英国、爱尔兰、印度、日本、南非、美国、土耳其、瑞士的11个国家,209个选手参加。

  中国共57名小选手参赛,小选手分别来自风之曲俱乐部、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万航帆艇以及北京航海中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opper世锦赛是有史以来中国参加世锦赛的业余青少年选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而这些小选手们也均是从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中选拔出来的出色赛手。

  过去的两周,小选手们还在荷兰进行了学习、训练与参观交流。他们每天上午学习2个小时牛顿课,下午4个小时帆船训练,连续2周,训练休息日进行了荷兰建筑之旅并与建筑大师交流。

▲牛顿课堂▲牛顿课堂
▲海上训练▲海上训练
▲参观当地建筑▲参观当地建筑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