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位险胜!钻石联赛谢文骏110米栏逆转夺冠

千分位险胜!钻石联赛谢文骏110米栏逆转夺冠
2019年07月21日 23:3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谢文骏在前程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奋起直追,最终与法国选手贝洛西安同时跑出13秒28的成绩,谢文骏以精确到千分位,0.005秒的优势惊险夺冠。

  本站比赛除了谢文骏,还有麦克劳德、拉加尔德、里韦等世界名将参赛,而牙买加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被看作是冠军大热门。今天的比赛,谢文骏被安排在第5道出发,占据了好的道次,但他的起跑并不好,反应时间几乎是所有选手最慢的,但谢文骏展现了丰富的大赛惊经验,前三个栏先是跟住对手,第8个栏追上领先的选手,最后的冲刺阶段,他与本洛肯和麦克劳德几乎同时冲过终点。

  从千分位来看,谢文骏应该是躯干领先对手,最终谢文骏的成绩为13秒28获得第一位,法国名将本洛肯同样以13秒28的成绩获得亚军,里约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以13秒32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今年对于谢文骏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先是在四月的亚锦赛跑出13秒21,刷新个人PB,并打破刘翔保持的赛会纪录。上海钻石联赛又跑出了13秒17,再度刷新PB,今天又在钻石联赛拿到冠军,对于29岁的谢文骏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又焕发了新的活力。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